置顶一个没有用的自我介绍

我是一颗大西瓜,可以叫我嘎或久鸦🤔

反派厨,越三观不正越喜欢

目前在搞ab柴,victim推,杂食什么都敢吃一口,硬要说的话我吃排列组合,洁癖慎关

因为吃太杂好怕被骂被拉黑所以互动比较怂,对不起主人们我就是吃得多不要杀我。

密教磕流亡者父子互攻,谁赢了谁当一。偶尔搞搞抗逆和置闰

诡已退坑,不要在评论区留下任何smzh相关,我不管你是不是友好讨论,已经提醒过了这对我来说十分不适,再有的我会直接挂人公示。

脾气很差,看到头像是ai的人会直接拉黑

画除了给别人的除商用外随便用,私下印刷需要告诉我。

不开放任何无盈利授权

图被ban了会发到web和扣扣空间

加QQ前打声招呼

接稿相关:mhs@鸦鸣雀闹,有橱窗就是在接

授权

评论(32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多汁脆爽大西嘎-缺氧过世版

头像是我野野主人画的🥺
web@多汁脆爽大西瓜
需要反馈才能动起来的生物